我的專業項目


榖女專業項目技術

蜂膠牙膏 蜂膠牙膏OEM 蜂膠漱口水 蜂膠口腔噴劑 天然手工皂 蜂膠萬用膏 綠色保養品

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醫生不會告訴你的秘方- 根治慢性支氣管炎的咳嗽



醫生不會告訴你的秘方- 根治慢性支氣管炎的咳嗽

咳嗽近12年 ,這當中看過無數西醫 .中醫. 醫師所開的藥方 ,吃過後不是睡不著就是咳得更嚴重 ,每次發作一咳就是一 ~二月 ,也去過大醫院照過X光 , 醫師也稱沒問題 , 但就是咳不止 ,尤其遇到冷空氣 .香菸 .香煙或空氣品質差時 ,更是嚴重 ,吃過無數秘方, 也都宣告無效 , 最後找到這位中藥房老闆 , 他要我試試這配方 , " 珠貝粉 2.5兩 + 甘草粉 1兩 "  一罐我才吃 1/3 , 真的就不咳了 ,因之前咳太久了 ,猶悸餘存 ,我家冷凍庫都會冰一罐備用 , 不過我都沒複發過 ,遇到較熟的人有此狀況 ,都會送給他們試試  ,或是提供藥單請他去中藥房購買 .吃過的人 約 9成都非常讚嘆這藥方真的很神奇 ,效果很明顯 .有些年紀大一點的長輩我都會去幫忙購買 ,不過我曾去不同家中藥房購買 ,有些老闆還真不知這藥可根治慢性支氣管炎的咳嗽呢 .

一般中藥房老闆若是遇到久咳的患者 , 都會建議吃西洋蔘 "粉宮 " ,說是 『 顧氣管 』,我 12年的經驗是會越吃咳得越厲害 ,所有蔘類的 ,油炸類的食品及花生豆 ,都會誘發支氣管發癢 , 所以發病期間不可食用以上食品 .

珠貝粉 其味苦中帶甘性微寒 , 能潤肺止咳 , 用於慢性支氣管炎的咳嗽 , 乾咳無痰 ,肺虛久咳及肺癆並的咳嗽 ,可調養氣管 , 化痰 .

珠貝粉一般中醫師的說法有野生的 一兩約 $700元 ,種植的一兩約 $ 60 ~ 70元 ,差 10倍價格 ,食用種植的 $ 60 ~ 70 元的就非常有效了,不用花冤枉錢 ,

甘草能清熱解毒 ,祛痰止咳 , 緩急止痛 , 抗發炎 , 抗過敏 , 能保護發炎的咽喉和氣管的黏膜 ,還有解毒作用 .

 珠貝粉 2.5兩  〈 $ 70 元 * 2.5 兩  = $ 175 元  ) + 甘草粉 1兩 〈 $ 20 元 * 1兩 = 20元 〉 合計: 一罐 $ 195 元 , 可另用小罐子裝一些隨身攜帶使用 ,

用法是 隨時隨地都可以 不限次數只要喉嚨一癢就含一小匙 ,含在嘴巴裡 ,不須配開水 ,讓藥粉隨著唾液不知不覺吞下去就好 . 剩餘的藥粉就冰入冷凍庫 ,可保存很久不會壞 .睡前含一小匙在口再入睡 ,效果更明顯 ,使用秘訣就是喉嚨一癢或有不適感時 ,就需馬上含一小匙於口 ,抑制不要發咳 ,因一旦發咳就較難抑制了 .

歡迎各位朋友轉傳分享 ,日行一善 , 謝謝 .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